返回列表 发帖

[VB] 跳线造成的声卡不能发声

问:一台新组装的计算机使用微星845GL主板,集成声卡,安装Windows XP系统,一直使用正常。但最近声卡不能发声,经检查声卡驱动安装正常,各连线、声音设置也均正常,但在使用Media Player播放音乐时可以看到可视化效果的变化。后来重新安装Windows XP系统,检查BIOS参数均不能解决,请问该如何解决?
答:如果检查各项软件设置方面均没有问题,那就要从硬件方面入手了。拆开机箱,检查声卡安装是否正常,如果音箱接在机箱前置面板的音频接口上,就需要检查前置面板的音频插孔了。普通机箱的前置音频插孔只是将声卡的音频插孔引至机箱前面,起延长线作用,而微星主板的前置音频面板支持跳线调节,如果5、6、9、10跳线被短接,或跳线帽松动脱落,就会造成前置音频关闭。检查跳线帽的设置情况,并正确安装跳线帽,再开机时就应该能解决了。

好啊楼主,没想到啊,太好了

TOP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