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平安直通财富携陆琪公然开约!

平安直通财富携陆琪公然开约!

2月15日,周一,大家如往常一般冲出早高峰来到办公室,喝杯热茶,正准备刷刷微博就开始一天的工作。
忽然,大家的荷尔蒙瞬间爆发,八卦来了!陆琪陆大公子这是怎么了?把私信当微博发出来了吗?

一时间,评论和转发都炸窝了,大家纷纷调侃,不到1分钟的时间,转发直接飚上2000,网友们纷纷应约!
正在大家等着陆琪删帖的时候,很多知名大V也开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了,@Happy张江首先回应陆琪,表示自己:
同时,其他近百个知名大V开始集体狂欢,纷纷求约和应约,一时间周一的微博无比热闹!
如此良机岂可错过,众多品牌开始快速跟进,利用陆琪的这次“事故”展开品牌营销:
京东和TCL也来凑热闹:
刚刚上市的网络新贵陌陌也来了:
据悉,平安直通财富是平安集团全新推出的旗下全金融管理平台,在平安直通财富上实现了在线购险的一站式服务,而且可以获得购买各种理财产品的特权。
更为特别的是,平安直通财富改变了传统保险行业的销售惯例,变销售为服务,在平安直通财富网站上有28000个客户经理一对一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可以随时约客户经理的时间实现一对一的保险咨询和投保购险服务。
亲,现在可以和陆琪一样开约咯!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