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SP] 拾板栗趣事

中国板栗交易网消息,我们迎着凉爽的秋风,沿着弯弯曲曲的山间小路登上小山。放眼望去,呀,果然有许多的板栗树。 只见树上悬挂着一颗颗小刺球,正耀武扬威地瞪着我们呢。妈妈告诉我,这刺球里面就躲着板栗。原来这板栗就像小刺猬一样,靠刺保护自己呢!你瞧,这一颗颗小 刺球有的在树上“毅然不动”,有的随着微风轻轻晃荡,还有的则在太阳的暴晒下纷纷裂开,从高空窜下来,仿佛一个个杂技演员在表演杂技。而落在地上的小刺球 就仿佛是一只只可爱的小刺猬,在地上“爬”来“爬”去,有的还学会了“藏身术”,一转眼就躲到了草丛中。
  我们猫着腰在草丛中寻找这些调皮的 “小刺猬”。呀,这儿有一个!我小心翼翼地拾起小刺球,企图徒手把它扒开,可惜,我非但没扒开,反而被这坚硬的小刺扎得哇哇乱叫。妈妈和姐姐都大笑起来。 后来,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用上了坚硬的大家伙—钳子。嘿嘿,这下一个个带刺儿的小东西瞬间就变得乖巧了。“咔哒咔哒”,我挥舞着钳子,仿佛一个小工人似 的,把板栗从刺球中“拯救”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却在这板栗大战中毫无知觉。直到夕阳西下,归巢的鸟儿嘎嘎叫着提醒我们不早了,我们才哼着胜利的凯歌,带着满篮的“战果”,优哉游哉地回家了。
以上信息是中国板栗交易网提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