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C++] 加快右键菜单的响应速度

有些用户在操作电脑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发现右键菜单速度很慢, 假如点击鼠标右键,移到右键菜单的 "新建 "时,响应速度非常慢。而且在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时,右键菜单的响应速度也非常慢。其实可以加快右键菜单的。 只要修改注册表就行了。
    这是因为很多软件安装后,都会在右键菜单中添加一些项目,假如项目太多,特别是 "新建 "里面的内容比较多的时候,就比较容易出现这个问题。
   加快右键菜单响应速度的办法:
(1)打开注册表。
(2)找到: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的字符串 MenuShowDelay(如图),这个键值控制菜单的相应速度,将其值改为 200或更小的数值即可。
MenuShowDelay键值
MenuShowDelay键值
修改之后, 右键菜单速度能明显的加快。

不看不知道,看了才知道。

TOP

楼主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

TOP

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好心的楼主 支持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