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豆皮交易网上线,豪礼限时免费送

据悉,策划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中国豆皮交易网已于上月正式上线,试运营了一个月的时间,在社会各界反响不错,于是中国豆皮交易网乘胜追击,携中国网库价值7千余元的单品通VIP限时免费送,为广大豆皮优质生产商和供应商以及豆皮采购商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专业B2B平台。
  中国豆皮交易网是一个以豆皮为主题,致力于豆皮供应、豆皮采购、豆皮上下游企业聚集交易的单品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自上线以来,中国豆皮交易网一直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和需求者提供最优质、最放心的豆皮品牌和交易氛围。本月推出的单品通VIP限时免费送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豆皮上下游企业可以更加便利的入驻中国豆皮交易网平台,从而获得一条全新的选择渠道,同时也希望豆皮上下游企业可以借此机会了解中国豆皮交易网这个全新的豆皮单品交易平台,体验此平台更加优质、健全的服务。在此,只要你是优秀、诚信的豆皮上下游企业或个人,都可以报名来领取我们的限时单品通VIP服务。
  中国豆皮交易网是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乡菜农副食品厂,一家致力于豆皮制作和包装的公司,携手中国网库这一国内权威的B2B单品电子商务企业,合力打造了国内首家专业的豆皮交易平台。中国网库经过15年的积累和沉淀,迅速规划了豆皮交易平台的网站定位:将电子商务与实体豆皮中小型企业相结合,共同打造中国豆皮交易网这一专业的单品网站,成就豆皮这个单品事业。这对于拥有共同信仰、准备涉足电商或者意欲开展电商的豆皮公司或者个人有了新的契机。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豆皮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