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听到单曲循环到死

最近,无意中搜到一首有点年代的老歌,好听到我单曲循环到死。《月半小夜曲》粤语好好听啊,我都听痴了。我想我们生活中很多东西是必不可少的,比如:音乐。
  也许真像一首歌里面所说的,越长大越孤单,因为感觉很多东西都不想发表出来,空间、朋友圈总是潜伏着太多等着看热闹而不是真正关系你的人,而你又不能删除,因为身不由己,事情总要有所保留。于是越来越多的事情开始累积,不停的累积,于是不断沉积,最后开始变得沉重,于是开始变得不快乐,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总觉得自己在行尸走肉,开始变得消极,安静,沉默。这个时候,也许就要开始阅读一本好书或者是听一首好音乐或者是需要出去走走了。睡觉前,洗一个温暖的热水澡,这是兴业提醒我的,当我在他们家入手一台热水器的时候。其实我们应该要开心的,至少我们还活着不是吗?
  此信息来源于: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