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SP] }高纯气体减压阀在使用前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高纯气体减压阀适用于工作气体温度小于或等于150度的气体,是由主阀和导阀2部分组成,依靠上盖内的调节弹簧,调节螺栓来达到调压稳压的效果。

高纯气体减压阀在使用前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标准气等铝合金钢瓶的出口与一般气瓶不同,应使用标准气专用减压器。氢气、甲烷等可燃气体减压阀与气体钢瓶的连接处接头为反向螺纹(左旋),安装时需小心。

高纯气体减压阀使用前,应确保减压器入口与钢瓶出口联系是否牢固,减压器出口与气体使用设备使用连接是否牢固,用肥皂水(无肥皂可用洗衣粉、洗洁精、洗手液替代)试漏,请勿使用漏气系统。

高纯气体减压阀使用时需缓慢调节钢瓶瓶头阀手轮,使用完后必须旋松调节手轮和关闭钢瓶阀门。

高纯气体减压阀使用硫化氢、二氧化硫、氨气等腐蚀性气体时,应使用相应的不锈钢减压阀。

高纯气体减压阀通过调节减压器螺杆,可以增加或减低减压器出口压力。

关闭载气、标准气气源时,先关闭减压阀,后关闭钢瓶阀门,再开启减压阀,排出减压阀内气体,最后松开减压器调节螺杆6、打开工位点阀门及流量计大连克诺尔实验室设备公司
  15504119315  QQ:353380828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