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设计的朋友进,我们一起把大奖拿了

本人是重庆本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建筑设计师,每天上下班必经江北嘴CBD,总是感觉这里的高大上离我很遥远,但谁不曾有一个高大上的美梦呢,我也希望能够在这样高档次的地块设计一座刻有自己名字的大楼。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祈祷被哪位无意经过的天使听见了,前两天,我在可以接到私活的猪八戒网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共青团重庆市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了一场2014“华城杯”新概念商务建筑设计大赛,为即将开建的重庆国际金融中心IFC设计综合体,这样的消息,对于出入行或者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而言,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作为西部唯一一个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在这里的任何一栋楼宇上写上自己的大名,都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情,如果能够成功设计出让主办方满意的作品,相信我的名字将瞬间在中国大地开花,我的作品也将被更多人看到,对于一个建筑设计师而言还有什么比这件事情更让自己兴奋呢。
仔细看了一下这次大赛介绍,主办方还设立了41万大奖,对参赛作品却没有太多限制,对于喜欢天马行空的我而言,参加这次大赛还有一定优势,既然是概念性的设计,我现在需要更多的创意点,各位亲们,如果有什么好建议,劳烦点化我一下,小弟在此不胜感激。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