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影视圈的十大女神学姐

一、高圆圆:

上榜理由:

   还在在上高中时,在王府井逛街的高圆圆因被被星探发现而进军娱乐圈。随后的几年间,她拍摄了大量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的知名模特儿。
  2001年,高圆圆参加拍摄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入围第51届柏林影展竞赛,这部影片被认为是影展中的一匹黑马,虽未获得正式竞赛奖项,但一座评审团大奖却透露出大家对它的喜爱。而其清纯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成为全民女神。
二、刘亦菲

上榜理由:
   神仙姐姐刘亦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刘亦菲接演了恩师张纪中的《神雕侠侣》,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小龙女,这个角色使刘亦菲成功跻身当红女星的行列。而神仙姐姐自出道以来几乎与绯闻不沾边,可谓是女神中的女神
三、范冰冰



上榜理由: 
    1997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奠定了范冰冰的演艺之路。十年风雨历练,范冰冰已经完成了从青涩单纯的小丫鬟到精明能干的女强人的华丽转身。
她曾经身负负面新闻却愈战愈勇,她美到镜头定格便是无可挑剔的画面,她毫无顾忌地说出:“今年26岁,入行已经10年。”她是范爷,更是我们心中永恒的女神。
四、唐嫣

上榜理由:
   身为中戏前校花的唐嫣,因其甜美外形被粉丝亲切喊为糖糖,而她不做作,简单,质朴,像邻家女孩一样,清新又温暖人心。
也是当之无愧的可爱女神。
五、顾莉雅

上榜理由:
   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她已出过数张专辑,曾做过主持人、时装模特。2000年在选美活动中胜出,并加入海南电视台担任音乐节目主持人,被誉为“椰子女声”成为海南名片。2002年,顾莉雅获得MTV新声赛总决赛最佳女歌手亚军,2004年制作首张个人唱片,当年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主办的“内地歌坛十大新人奖”。由于其健康靓丽的外型又热衷各种公益事业因而被誉为“最美海军之花”,2012年她在《毕业那年》中扮演的大学生艾拉而被观众视为学姐里的女神。

六、张辛苑

上榜理由:
年轻,新鲜,形象清丽、言辞犀利、独树一帜,自从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的第一辑照片《马尔代夫假期》之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辛苑迅速走红网络;2011年,张辛苑为《世界都市i Look》《ELLE》《VOGUE》《时尚芭莎》等国内一线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在造型风格上的大胆探索和尝试让其当仁不让地成为时尚圈的Fashion Muse。
外界称张辛苑为“豆瓣女神 ”,It Girl,古典、东方、特立独行等元素也逐渐成为她的标志,其浓眉红唇长裙的复古名媛形象成为经典,被许多人模仿.
七、王丽坤

上榜理由:
   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民族舞的王丽坤,对舞蹈有着深厚的感情。而正因为良好的舞蹈基础,镜头前的她举手投足间自如流畅。
   而不久前因因清新自然的跳水素颜照被网友评为素颜女神。
八、李思思

上榜理由:
北大毕业的学霸,央视当红主持人,气质美如兰,才华稪比仙 就是形容她的。
九、樊玲

上榜理由:
   北京师范大学的校花,因自拍照的曝光,被网友发现其长相酷似范冰冰和关之琳结合体遭肉搜走红网络,2014年7月5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世界杯1/4决赛,樊玲胸部夹手机力挺德国,堪称中国“乳神”;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她曾因太过火辣遭现场球迷强吻。女神你这么性感你家里人造吗?
10、徐静蕾

上榜理由:

    才女徐静蕾举手投足间淡然流露出的优雅是很多空有长相的人无法达到的。
而现在的徐静蕾已不再是当年将爱里懵懵懂懂的女孩了,现在的她是集众多奖项和荣誉于一身的女演员和青年女导演。开始被大众称为“老徐”,也是因为她在博客上的文字,成为史上最快拥有千万粉丝的微博名人。所以学姐你好厉害~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