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得了节假日综合症

每一次节假日过后,都有漫长一个星期的时间是处在头晕眼花、体力透支根本停不下来的状态。三天中秋假期转瞬即逝,如果不是家里茶几上堆放的那几个月饼,我都不会感觉到我休息了三天。上班第一天,果断脑短路,啥事都提不起兴趣和注意力。上班第二天,我又坐在这里机械地操作着电脑。也许,与心情有关;也许,与惯性有关……反正,各种神游的状态。
  目观办公室其他的同事,脸上的倦容无不透漏着他们与我一样处在水深火热里面。刷着微博、开着论坛、逛着网站,各种不知所措,各种不知所云。天气又炎热,呆在空调房里根本不想出去,那种沸腾的空气一定会蒸发了我们。幸好家里兴业热水器一种有着良好的工作状态,随时随地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舒服的热水澡。真的觉得那些在工地上工作的建筑工人们特别的辛苦,大热天的在烈日下辛劳的工作。感谢他们,也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可以痛痛快快地洗个舒服的热水澡,然后安好的睡一觉,再展开新的一天的工作。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