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光易老,漫长一生的悔恨

很多人都吐槽说:现在过中秋没一点意思,就是坐在一起吃顿饭罢了,没必要大老远地从公司赶回老家,难得折腾。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不是因为这样一个节日的存在,有多少人会忽视自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家看望父母了?其实父母真的没有多大指望我们可以给他们带来多大的物质享受,只要我们健康、开心就行了。
  我们经常说自己很忙,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忙于交际,忙于应付自己的家庭,是的,我们很忙,但是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来忙这些,但是父母呢?已经年过半百的父母呢?在我们一天天的忙碌中,他们已经不知不觉,不声不响渐渐老去,不知道哪一天就永远离开我们了。兴业热水器总是这样提醒我们:不要等父母逝去才开始悔恨,那会是漫长一生的。亲爱的你们,不要总拿各种借口当做你不回家的理由,要知道时光易老。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中国热水器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