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屌丝男女教你如何过中秋节

中秋节来了。对于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日子里,对于很多屌丝来说,又是几天假期了。屌丝不屌丝,到底是不是的呢?只有自己心中知道。那么,这个中秋节,你准备怎么过呢?

    下面支几招,看看能不能给你的中秋节添一点乐子,或者多一点与众不同的味道。不管行不行,看一看便知道了!

   



    屌丝也要爱——相亲吧!

    找一个合适的,真的不容易;自己看上的,别人又看不起自己。都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吧,可是有的人对身边的女性(男性)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排斥,或者总觉得很难走到一起。那你就选择相亲吧!(驱动人生的程序猿们,连块肉都木有,更别说来块肥的了)

    毕竟中秋节,就算你的老板再苛刻,你总有几天假吧!好好地利用这个时间,大胆地接受家里面,亲戚,或者相亲的一些网站提供的机会去面对现实中的那一份爱吧!说不定你的女神就出现了。

    屌丝也要乐——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谁说,旅游一定要去风景区呢?旅游一定要看团购呢?既然是屌丝过中秋,就应该有屌丝的特色。敢不敢挑战一下徒步的辛劳,愿不愿意去尝试一下围绕城市骑单车,会不会去海边露宿一夜,或者坐一趟没有目的地的火车,然后去守候泰山的日出……

    不知,你敢尝试吗?

    屌丝很孝敬——陪父母过节吧!

    买一张回家的票,带上一点小礼物,回去看看自己年迈的父母,他们太不容易了。驱动哥我昨晚就在人生日历上订好了机票,再不孝顺点,估计二老都要喊隔壁那杜崽子儿子了!如果你会做饭,那就自己下厨吧!和他们一起吃一顿饭,然后闲聊,或者一起出去散散步,哪怕去上街买一点东西。父母都会特别开心。

    如果时间允许,请不要拒绝这一个!

    屌丝不容易——继续奋斗吧!

    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房子,车子成为了很多人议论的话题。为了让你的生活质量再高一点,为了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点。这个节日,当别人都沉浸在假日的休闲和快乐之中时,你是否还在考虑要和哪位客户见面,是否还行走在去参加英语口语培训的道路上,是否还坐在电脑前面绘制图纸,是否还会去加班……

    不论怎样,请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向少吧,屌丝!

    屌丝很疯狂——和朋友聚聚吧!

    等了好久,终于盼来了中秋节。对于很多在异地打工或者奔波的人来水,多少都会有一点伤感。不要悲伤,试着联系你的朋友,让大家聚在一起,开一个PARTY,或者一起出去玩玩。当然了,吃吃饭,谈谈人生,KK歌,尽管很简单,但是那就容易让人满足了!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试着放下工作中所有的面具,坦诚相待,毕竟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

    屌丝很奇葩——依然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你,中秋节到了,似乎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似的。泡电视剧的继续趴在电脑面前,喜欢宅的你依旧选择了宅的方式,还是喜欢跑到楼下的咖啡厅带一个下午,还是忍不住抱住手机玩游戏,有的人夜生活比较丰富,依旧如故……

    不管你怎么选择过中秋节,其实都没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许再旁人看来,是一件很奇葩的事情。但是你自己的生活,是你做主的,怎么选择就意味着有什么不一样的结果!

    最后,祝各位屌丝男女中秋节快乐!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