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小钱也能买高端厨具赛巴迪的刀具?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人们的生活越发的丰富精彩,工作,娱乐,生活分割了都市人的时间板块,孰轻孰重将变得更加难以取舍。在忙碌的工作之外,家是每个人休憩的温馨之地,家庭设施的品质要求也变得至关重要,当然,厨房用具也毫不例外。
      2014年,lion Sabatier法国赛巴迪将见证了欧洲贵族文化的兴衰,蕴含着法国人一脉相承的浪漫生活方式的高端厨具引进中国,通过设计风格上的大胆尝试,推出了完全区别于双立人德式严谨硬朗风格的厨具,备受欧美品质家庭的钟爱。
      近几年来,中国内地迎来了奢侈品的时代,许多国际知名品牌以高价位身段进入中国,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望而生畏的高价位奢侈品。而赛巴迪经过202年的品牌发展,将合理定位品牌价位,让国人们能用到品质内的亲民价高端厨具。
                          赛巴迪枫丹白露4件套


      赛巴迪对原料、质感、设计三位一体有着高规格要求,选取顶级钢材锻造出锋利持久的刀具,再加上对空间合理运用的把握,以及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将极具艺术风情的枫丹白露4件套呈现在众人眼前,令厨房熠熠生辉。这样一套精致优雅的刀具套装,在国内正以不足千元的价格在售,赛巴迪想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用到高端厨具的这份用心也开诚布公地面向大众。
                           赛巴迪巴黎光影2件套


      lion Sabatier法国赛巴迪的巴黎光影2件套刀具,摒弃同类知名品牌刀具的硬朗与沉重感,将流线型经典设计元素融入产品本身,配合秘方钢锻造出硬度赶超国际标准,开刃角度小于国际标准的高档刀具。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精密计算制定刀具的最佳重量,旨在带给人们一个轻松舒适的使用感,感受锋利非凡的切菜新体验。
      赛巴迪力求打造让平民大众都能消费得起的高端刀具,因此为国人特别量身定做了巴黎光影2件套刀具,作为赛巴迪经典产品,它以三百左右的亲民价,给众人传达了这样一个消费观念:选对品牌,花小钱也能买高端厨具,品一种优雅奢华。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