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世纪兴创商贸有限公司-品质保证

北京世纪兴创商贸有限公司长期坚持以保证产品品质为基础,建立自己独特的营销体系和市场地位,通过多年的市场开拓与积累,公司现已拥有了26个市场部和七大分仓,以保证市场的供应和经销商的服务;整体网络布局已经基本完善。以强大的营销网络为支撑,珍珠概念下的诸多产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已经成为珍珠产品中最有价值的品牌。
我们深知————投资路上充满艰辛。
我们理解————投资者的资金来之不易。
我们相信————能给投资者一个正确的方向。
我们愿意————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特征鉴别法。养殖珠有半透明凝胶状的外表;有暗褐色的壳基质沉积而引起表面下不规则形状的暗色边缝;表面有突起的凹坑;时常具有浅绿色。天然珠的外表则往往带有"橘皮状"或"敲打痕迹"。  上述方法只供参考,如要精确测定,可用仪器来进行测试,如X射线装置等。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长时间的过量开采,目前全世界的天然珍珠已消耗殆尽,市场上出售的珍珠基本上都是养殖珍珠.特征鉴别法。养殖珠有半透明凝胶状的外表;有暗褐色的壳基质沉积而引起表面下不规则形状的暗色边缝;表面有突起的凹坑;时常具有浅绿色。天然珠的外表则往往带有"橘皮状"或"敲打痕迹"。  上述方法只供参考,如要精确测定,可用仪器来进行测试,如X射线装置等。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长时间的过量开采,目前全世界的天然珍珠已消耗殆尽,市场上出售的珍珠基本上都是养殖珍珠.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