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浏览器打不开怎么办QQ能上

我的一个朋友他昨天电脑出现IE和谷歌浏览器都无法打开页面的现象,后来发现只有360浏览器能上网,浏览器打不开怎么办,找了一圈没有得到解决。他个人特别不喜欢使用360浏览器,所以只有提前睡觉,立誓明早起来一定解决掉这个问题<不重装系统>。

早上起来他硬着头皮用360浏览器查资料,仔细研究后发现原来360浏览器是64位的(我使用的是WIN7 64位操作系统),ie、谷歌浏览器是32位的,svchost.exe进程被阻止了,Windows 7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具体为什么会突然被阻止在这儿就栽赃给360吧,谁让360浏览器可以正常使用呢。

解决办法:

打开菜单运行cmd;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netsh int ip reset reset.log hit;让被阻止了的svchost.exe进程恢复正常,以解决Windows 7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问题。

大家顶啊,这么好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TOP

哈哈~~~我喜欢,狂顶!!!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