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情还在,把爱深埋

穿越千年月光的惆怅,唐风宋雨里许下一场地老天荒。情还在,一直把爱深埋!

  谁人道一声:走着、走着,散了,忽然发现你不见了,我急了。一座城,一辈子心疼。谁人坚持敛一方城池,磨一潭清泉。谁人许下柳如烟、雨如酒,吆喝一声西子湖畔,千年等一回。如果不曾遇见,我怎知你是人间四月天,是娉婷,是笑点亮八面风,你是暖,是希望。

  我说你是人间最美四月天,是鹅黄,吹醒了桃花,轻拂了梨花,燕子呢喃,莺歌婉转,不知不觉吐了芬芳,醉了眼,描绘出花桥流水,悉心静听绿叶莎莎,落一款花语红豆词,谱一曲明月千里寄相思,低吟梦中花落知多少,一场地老天荒。永远,是多远?

  如果情还在,永远,就是一场遇见,从此不忘记。不敢忘记,从未忘却。没有谁人相信信誓旦旦,有一种爱叫放手,它的内涵叫做深埋。我选择深埋,在心房里扎根,懂得了不刻意、不强求,从此把爱编成了乐段的旋律,春水舞过了唐风的霓裳曲,秋云抹湿了宋雨的蝶恋花。

  如果情还在,永远,就是不成为伤害。世间没有永远的唯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独一无二、天下的传奇。你是独一无二,我就会成为天下的传奇。我向唐风宋雨许下一场地老天荒,辗转在江南的烟雨里,拨弄琴弦,丁香空结雨中愁,应和了渭城曲,逗留沈园,取簪题阕折红英。梦幻般地梵音缕缕,羌管里化蝶的序曲袅袅,从此又添一曲千古绝唱。

  如果情还在,永远,就是好好爱吧!世间没有彻底的永远,一秒钟点穴,却要用一生解穴。我看过的风景有很多,但只有一幅清风荷韵藏在心房,那是一个童子,翻开了花瞳,青色荷叶有一滴露珠儿,恰似一点好风如水,步步生花,缕缕清风,仙子怡然。

  情还在,永远,从未离开。真正的缘不多,份也很浅。缘分是一场遇见,一场地老天荒永远是一个个动人故事,情真,意切。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情还在,选择把爱深埋,永远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