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养生指导师·是运用我国传统养生保健理论与技术,结合现代健康养生知识与方法,从事养生文化传播、养生技能传授、养生规划指导、养生保健服务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养生指导师·就业方向:
1.咨询类:就职于养生馆、健康管理机构、体检中心、养生工作室、养老院,提供咨询服务。
2.技术类:就职于养生馆、中医理疗机构、中医诊所、养生工作室,提供保健手法服务。
3.美容类:就职于美容院、化妆品企业、女子会所、产后恢复中心等,提供养生咨询和指导。
4.营销类:从事保健品、保健器械的研发、销售、宣传等工作。
5.中医保健类:就职于中医诊所、理疗机构、康复中心等,提供保健手法和养生咨询服务。
6.教育类:从事养生馆、美容院等内训,以及养生培训机构的教学工作。
7.运动类:从事健身房、减肥中心等,提供养生咨询和指导。
8.爱好者:调养自己、照顾家人、指导周围的人。

有了《养生导师师证书》,你将成为这样的人:
1.证悟养生真谛
2.辩证施养
3.中医养生调理技能
4.养生咨询顾问
5.整体养生方案设计
6.养生讲师人才
有了《养生指导师证书》你能得到什么?
1.洞见养生真谛,亲近古圣先贤
2.企业实习机会,就业推荐保证
3.养生知识技能,完美职业规划
4.实时调理自己,悉心养护家人

课程设置:易学养生、传统文化养生、中医养生、传统运动养生、中医技能、现代健康养生、体质养生、精神养生、起居养生、饮食养生、整体养生方案等。

专家认为,目前,人类正面临着高压力、快节奏、慢蔓延、亚健康人群不断增长的情况,适时推出养生指导师项目,有利于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提高国民健康素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