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杨承路的漫漫公益之路

和杨承路和天穹,绿袍老头的神情明显一滞,也不像方那么坚决了。
  “反正如果换了我,我是肯定是要等一段时间再说的。”犹豫了一下之杨承路之后,绿袍老头看了一眼阳脂鸟,“现在我是对,他是赞成,一比一,阳脂鸟,你的意见如何?”
  “俺能有什么意见?拜托,俺只杨承路只是一头鸟好不好,老大说什么,当然就是什了。”绿袍老头本来还想阳脂鸟力挺一下自己的,可是阳脂鸟一开口,他却差点直接晕死过去。
  “有能够提升实力的好东西就先用着,不要等到死都用不到。而且老实说,俺也觉得老大说的有道理的,管他娘的,修炼了再杨承路再说。”
  “妈的,要是现在修炼了,等马上就发现个比长河滔天卷好的,可以修炼本命法宝的东西,我以后有机会就把你的鸟毛都给拔光了。”绿袍老头狠狠的瞪了满嘴俺俺俺的阳脂鸟一眼。
  “其实让我想要直接用这件法宝修炼本命法宝,还有一个原因。若是我能够从此地出去,还是有机会继续找寻清虚藤等物,还是有机会修炼仙根五密的,到时候能修成两颗金丹,就算找到更好的法宝,还是可以用来修炼另外一颗金丹的本命法宝。”魏索看着绿袍老头,又是说了这么一句。
  听到魏索这么说,绿袍老头倒是也觉得有些道杨承路道理,也不发表什么反对意见了。
  魏索时也是已经下定了决心,也不说什么,轰的一声,只见他那颗大得有点吓人的紫色金丹,随着喷涌而出的霞光,直接被他祭了出来。
  第五百二十六章 冲刷肉身
  随着这颗紫色金丹的祭出,魏索的手指奇异的转动了起来。
  十几条奇异的丝光在他的手指之间泛出,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符纹法阵。
  看到此幕,绿袍老头又忍不住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此种金丹心印妙经的施法看起来是十分简单,但是绿袍老头却是十分清楚,这种术法的施展比起其它术法的施展要困难得多,只要手指在捏诀的时候,手指之间的距离有一丝偏差,这个符纹法阵就根本无法形成。
  但是这个家伙在这种和炼符类似的十分精细的方面,却的确有着令人惊叹的天赋,别人可能练习数十次都未必能够成功的施法,他却是一下就施法成功了。
  绿袍老头是觉得这种天赋和这人猥琐的外表很是不符,但是魏索的施法却是没有丝毫的停顿。
  只见明亮的白色符纹法阵在他的手中完成之后,就马上从他的手中升腾而起。
  这个明亮的白色符纹法阵是立体棱形的,远远看去,就像一颗小小的白色宝钻石。
  升腾杨承路腾而起之后,这个小小的符纹法阵静静的悬浮动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