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空白的解决方法

1.先停止并禁用Windows Modules Install服务。
2.把“管理员取得所有权注册表文件”导入注册表。
管理员取得所有权_注册表文件.rar (446 Bytes)
3.对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这一文件夹,右键“取得管理员”权限。
4.“把替换后引起空白的6个原始文件”这一压缩包中的六个文件,复制到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这一文件夹中。
替换后引起空白的6个原始文件.rar (4.33 KB)
5.将Windows Modules Install服务改回手动,并启动它。
6.进入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发现列表又回来了。
7.如果不行,重启电脑,再次进行替换,再重启电脑后,问题就解决了!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下载回来试试 愁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