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事实证明,我们傲世的书友才是最给力的!

37出的傲视九重天这个页游真的火了,咱们傲世的书友太给力了,这么多服务器几乎都是全满。小说改编成页游这么多,像傲世这么火的,以前有吗?事实证明,我们傲世的书友才是最给力的!我们没有丢风凌大大的脸啊,所以风大你要好好更新啊,哈哈!
不过说实话,37出的这个页游品质也是非常好的。我也玩过其他小说的页游,感觉太粗制滥造了,画面音效玩法都很差,玩起来完全没有游戏快感,小说剧情也得不到体现。但是傲世这款页游完全不一样,玩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就是九劫剑主啊,从下三天一路向上闯,熟悉的剧情熟悉的场景,太有代入感了!画面特效都非常的华丽,37有的不仅仅是经典IP。自身游戏品质也很过硬!
我相信随着小说剧情的发展,页游也会不断更新的,就是不知道最后的大BOSS会是圣君还是天魔王啊,哈哈。期待域外战天魔的那一天!
踏平域外天魔,光复紫霄天!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