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书友都已经在玩了吗,傲世公测第一天就这么火爆

虽然说知道我们傲世兄弟的力量是强大的,但是没想到第一天就已经这么多人进入游戏了哈,我一进游戏发现地图上全是人,怕怕的感觉啊。但是还是要说,九劫剑是我的,都不要跟我抢。上图大家自己感受下。



话说对于37游戏出品的傲世页游还是觉得很满意的,画面什么的都不错,最重要的是设定,从下三天的天外楼起,慢慢走到中三天上三天,确实是走过九劫剑主的路,非常具有代入感,沧澜战区等几个副本也很不错啊,都是小说里的重要地点,设计师还是很懂我们的,哈哈。
最后说说我们最关心的战斗吧,这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将小说里战斗的场面很好的表现了出来啊,尤其是屠尽天下这招,我用的时候小说里那些个场景一下子就浮现在脑子里了,太有代入感了~



所以也难怪各位书友们这么快就进入游戏了,看来我还是算晚的,不过还好没错过今天的活动啊,我已经领了不少奖励了~世界杯开始之前,刚好可以玩傲世九重天,这段时间终于可以很好的打发了!

这是真的吗?太好了,谢谢您啊











bjcars.net

TOP

楼主很棒!











bjcars.net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