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宣承志董事长寄语新生:

宣承志董事长寄语新生:
   千亩“生态园林式”高等学府——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洋溢着温馨而蓬勃向上的气息,以满腔热情迎接从全国慕名而来接受高等教育的莘莘学子。
   学院规模宏大的教学设施尽显现代特色,这里汇集了最新的知识和信息,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不断推进实践教学与就业岗位零距离的培养模式。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组成的教学团队,竭诚为每一位学子实现自我提升和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2006年以来,学院获得“全国文明单位”、 “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大学是美好人生的开始,是人生立业做事的基础。我院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弘文明理,人文情怀浓郁、环境舒适安全,赢得“学在广东文理”的社会美誉。学院拥有优越的教学资源,致力于打造弘大处着眼、精微处着力,用心做人、专心做事,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人才,致力于培养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事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学有所专,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广东文理是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平台,来这里求学的每一位学子将会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不断提升人生品位,成为高素质强本领的优秀学生,成为彰显个性、追求卓越的人!广东文理作为一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等院校,将用智慧创造灿烂辉煌,用激情抒写华彩乐章!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欢迎追梦的学子来广东文理,磨练羽翼,搏击长空,鹏程万里!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