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母亲的福音——新疆同仁堂冻干鹿血粉

母亲今年64了,农村很朴实的人。身体还算硬朗。但近几年身体越来越差了,本来以为是人老了,身体机能下降了。但看到别的80多的老人还那么健康,精神炯烁。心里不好受哦。

    偶尔看见村里有老人在服用新疆南京同仁堂冻干鹿血粉。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让人帮带了几盒试试。感觉稍微有点贵。

    几天后,别人帮带回来了。告诉母亲,这个药效果非常不错,(先给她点心里暗示,这样往往会得要意想不到的效果,嘿嘿)。大概吃了有1个多月,我把这事都忘记了。回家时发现母亲真的有变化哦。说话都很有劲,原来很少活动的,现在把园子收拾的,看来又要种菜了。心里由衷的高兴。真的很谢谢新疆南京同仁堂厂家,感谢新疆南京同仁堂冻干鹿血粉。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