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Windows Server 2003远程桌面断开后系统自动注销(不让系统自动注销)的解决方法

现象:
  断开Windows Server 2003远程桌面后,系统在一定时间后会自动注销。
解决:
  开始-->所有程序--> 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Microsoft网络服务器:当登录时间用完时自动注销用户,由“已启用”改为“已禁用”;Microsoft网络服务器:在挂起会话之前所需的空闲时间,由“15分钟”改为“99999”。
  在退出远程桌面时,不要直接点击“×”,也不能点注销,而是在远程服务器的桌面上,点“开始--关机--断开”,这一点十分重要。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