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贱挤痘险毁容!学我4步祛痘变帅哥

  几乎每个长痘的人,一看到痘痘就手贱去挤,看着一颗颗白的、黄的脓头“啪”地一声爆出来,很过瘾有木有!可爽了以后,痘痘越挤越多,消了以后还留痘印、痘坑,脸都要毁容了有木有!
  话说本帅哥也是深受挤痘之害,战痘4年,好在终于成功了,今天就来吐槽一下祛痘经验,要我说:挤痘要不得,祛痘还真得找对方法

  高中时,也许是发育期吧,加上经常通宵玩游戏,痘痘长得比杂草还疯。刚开始没在意,后来,发现同学都不愿跟我很亲近,走在路上,好多人还会用很恐惧的眼神看我。我记得有一次,我站在一个女生身后,她转过身后吓得大叫,眼神里充满恐惧和嫌恶,让我难受了好多天。
  我经常躲在洗手间里挤痘痘,甚至1天要挤好多次,看着脓液流出来很爽,但一抬头,看到这张被痘痘蚕食到一寸好肉都没有的脸,痘痘、痘印、痘坑,鲜红、深红、暗红,有的还变成黑色,一些地方甚至是痘痘叠痘痘……憋得想哭。

  那时候,我变得很自卑,出门都低着头。还留了很长的刘海,挡掉半边脸,甚至偷用妈妈用的粉底,想遮住痘痘,结果,脸上白一块红一块,自己看都觉得恐怖,哪里还敢出门?
  我也用过不少祛痘产品,但大多都无果。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我二姐也长了些痘,她买了个祛痘水,觉得还好,也给我用,结果不用还好,一用好像是给痘痘滋养了,发得更茂盛了,吓得我赶紧跑去问医生,这才知道男人受雄性激素分泌影响,出油更多,所以不能乱用祛痘产品。医生建议我最好用男士专用的祛痘产品,比较具有针对性。

  一回家就赶紧上网,查男士祛痘,没想到,还真让我找到一款专门针对男士的祛痘套装,叫沁美人虫草祛痘产品,是亚太知名的虫草护肤品牌,简直太强大了!点开一看,几万条好评呀,客服MM很热情,循例问了我的年龄和痘痘情况,当时我不大会形容就直接发了个痘痘照片给她,后来才意识到我那恐怖的照片可能会吓到她。
  不过没想到客服MM丝毫不受影响,依然很耐心地给我解答,真是太专业了!客服说我这现在已是成人痘了,而且还伴随有痘印痘疤的现象,比较严重,所以建议我选择虫草祛痘神仙水+净疤消印细胞修复精华液,它具有杀菌、祛痘无痕、抗敏、修复的多重效果,能一次性全面解决我的痘肌问题。


  感觉套装挺有针对性也比较全面,可看到价格后就有些犹豫了。但最后相比之下,还是觉得那满脸的痘更让我纠结,所以就决定试试客服MM推荐的那个套装。下单之后,客服MM还不忘温馨提醒我,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之类的,嘻嘻,虽然产品有些小贵,但我还是买得挺开心的。
  这个修复精华有点淡淡的植物清香,洗起来还蛮温和的,而且脸部清洁很彻底,洗完之后脸上有种从未有过的清爽感,相当舒服,而且洗完之后几个小时都很干净,不像以前那样老冒油。我的痘痘很严重,有一些连在了一起,感觉就好像生了好多横肉一样,极端时会很想拿把刀把它给划开……汗。
  刚开始上祛痘神仙水和净疤消印精华后,痘痘处有点麻麻痒痒的,过一会,就感觉那些像“火山”一样的痘痘温度降下来了,冰冰凉凉的很受用。隔天起来,哇塞!那些肿起来的地方都瘪下去了,效果还真是快皮肤清清凉凉的,好像痘痘也没那么痛了。

  我欣喜若狂,像是抓到救命稻草般,特别细心地用,由于想快点看到效果,我还每天连着用三次呢!幸好沁美人产品很温和,没什么过敏反应。半个月左右,就能明显看到大痘痘一个个都消了,小的一片片的也逐渐被抹平,我每天照着镜子,感觉自信心是一天天回来咯。

  更惊喜的是,痘痘消失后一点印子都没有留,连我之前瞎挤痘痘留下的痘坑,也在逐渐平复,这都是净疤消印精华的功劳。那些暗红色的痘印也消失得很快,脸上的皮肤慢慢由红一块黑一块变得白净了,这都多亏了强大的净疤消印精华啊! 就这样一天天用下来,我的脸还真是大变样,那些疙疙瘩瘩都不见了,脸上白净得我姐姐都羡慕,完全看不到长痘的痕迹了。哈哈,用《那些年》里面柯景腾的话说:“帅到连自己都害怕啊!”

  劫后余生的感觉不是狂喜,而是庆幸。现在走在路上,再不会低着头了,把长刘海剪了之后,老爸老妈说整个人看起来阳光多了。那个我暗恋了好久的女孩,见到我居然开始主动和我搭讪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有机会呢,哈哈,来吧!其实,祛痘只要找对方法,确实没什么难的!

  为了感谢沁美人让我重拾自信,解决我多年的痘痘肌肤,为了感谢沁美人,同时也帮助被多年痘痘烦恼的的人们,花了一个晚上写了这边文章,希望大家的痘痘都能解决掉。沁美人的祛痘产品真心不错,承诺无效退款。他们在天猫开了旗舰店,大家不妨试试看。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