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篮球] 热火连败斯帅狂补录像课 韦德回老家喝姐姐喜酒

北京时间3月9日,热火[微博]三连客的前两场遭遇连败,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在芝加哥迎来最后一个客场,全队都想摆脱输球的阴影,为此,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给球队上了一个多小时的录像分析课。
  “我们对我们球队过去两场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根本没打出我们的特点,”斯波尔斯特拉训练后说,“我们拥有全联盟第一的进攻,但我们到了客场不能指望这个去赢球。”
  热火今天在芝加哥的备战从当地时间中午12点(北京时间凌晨2点)开始,原计划下午1点结束,可直到2点多,热火训练才对媒体打开,斯帅透露,他一直在给球队分析录像,找出前两场的问题所在。
  “我们过去三周打得很棒,尤其是之前那个客场之旅,防守强度也找回来了,不过过去这两个客场又丢了,”斯波尔斯特拉说,“赛季临近尾声,我们必须打得更好,芝加哥是个很好的检验。”
  最近步行者连续输球,热火本可以乘胜追击,完成反超,不过连败减缓了他们成为东部头号种子的节奏。
  “与关心他们(步行者)相比,我们更在乎眼下的自己,我们必须解决球队存在的各种问题,”斯波尔斯特拉说。
  这是热火本赛季第二次做客芝加哥,上次来打客场,韦德[微博]临时因为感冒缺席,不过他这次表示,自己完全能够出战。而且,闪电侠还透露,姐姐今天在芝加哥老家完婚。
  “我训练完之后就得马上过去,我可不想错过这个重要时刻,”韦德说。
  韦德的姐姐之前有过一次婚姻,她的孩子到目前还跟韦德一起生活。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