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音乐Online] “屌丝潇峰”下跪献花给“女王” 突显情场高超手段










     在当下的社会生活中,送花成了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最简单且重要的表现方式。教师节送束献花给老师来表达对来时的感恩之情,母亲节到了送束康乃馨给妈妈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情人节了送束玫瑰给心爱的人来表达对他的爱慕之情,看望病人送束献花让病人心情愉悦祝福他早日康复.......所以在当下社会送花是一种最普遍最真挚的情感表达方式,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广西之间,送花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近日潇峰在自己新歌发布会上手捧鲜红的玫瑰花单膝下跪先给“女王田维英”,作为情同手足的他们,这种举动让现场媒体及广大网友惊奇无比,并纷纷讨论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不是情侣关系呢?其实单凭一束玫瑰花是不能代表什么的,或许是他们表达彼此之间友情的方式过于前卫、与众不同呢!

据说他们两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私下情同姐妹,关系融洽,这次两人同时带来新的作品与粉丝见面,一同来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招来北京地区各大媒体朋友亲临现场,人数爆棚,更有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张赫宣和萌大叔阚立文亲临现场送祝福。发布会现场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惊喜,气氛无比火爆,最夺人眼球的环节便是“屌丝潇峰”手捧玫瑰花单膝下跪献花“女王田维英”。图片在网上疯传并引来广大网友的纷纷热议,成了当日最火爆的图片。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