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Win8.1连接无线网络受限导致无法上网或经常掉线的解决方法

最近许多用户都反映win8.1连接无线网络受限导致无法上网,要么是可以连接上,但经常掉线。那么如何解决呢?

首先,可以看看是否是网卡驱动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所导致的。如果不是原因不在网卡驱动这上面的话,接着就看看以下详细步骤吧!

1.首先进入Win8.1控制面板(可以从开始菜单中找到入口),然后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之后再进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再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即可进入Win8.1网络设置了,最后再在无线网络上右键,然后选择“状态”,如图:

2.Win8.1无线网络状态设置。进入无线网络状态属性设置界面后,我们再选择“无线属性”,之后在弹出的界面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下,如图:

3.最后我们把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F) ”勾选上,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即可。如图: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