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雅虎邮箱将停止服务 可绑定阿里云邮箱代收

  中国雅虎18日在其网站宣布: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并提醒用户在停止服务前尽快登录雅虎邮箱,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代收原雅虎邮箱的邮件。4月18日起,中国雅虎邮箱启动整体迁移。

  根据中国雅虎网站公布的信息,如果用户的中国雅虎邮箱后缀为@yahoo.com.cn和@yahoo.cn,可以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该阿里云邮箱可以自动保存中国雅虎邮箱中的历史邮件,并代收取发往原中国雅虎邮箱的邮件直至2014年12月31日。

  用户还可以通过中国雅虎邮箱提供的POP服务将中国雅虎邮箱中的邮件搬迁至Yahoo.com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电子邮件供应商。在8月19日前,仍可正常使用原有中国雅虎邮箱。

  在此时间之后,若没有进行如上操作,原中国雅虎邮箱中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账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据介绍,中国雅虎邮箱的停止服务不会影响用户继续使用雅虎的其他产品及服务。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顶!!!!!!!

TOP

祝楼主快乐,大家一齐讨论!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