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郁闷了

这麻烦

教你如何最省钱的举行婚礼
  组团,省掉请婚庆公司产生的庞大的人力费
    在办婚礼的花销中,婚庆现场布置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婚庆公司用来布置现场的用品价格实际并没有多少,且可以反复利用,可出租给新人一次却要上千元。可以召集了不少准备结婚的新人,想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在一起组团购来买各种婚庆用品,钱由大家均摊。而且,每对新人使用过后再让给下一对,最后大家都可以办完婚礼,还可以将这些用品再卖给一些小婚庆公司,至少也能赚回原价的80%。而且一套流程下来,加入团购的新人越多,大家节省的费用就越多。
  
  举行夜晚婚礼
  由于办婚宴的人多,而酒店又相对紧张,还有一些新人想出了办夜晚婚礼,这样一来又节省了婚车迎亲的过程,首先省掉了婚车这一处“大头钱”,又可以在酒席和婚庆上节省很多费用。

  由于夜晚婚礼让酒店利用上了原本空闲的空间,酒店自然降低夜晚婚宴的价格。据即将准备结婚的胡女士了解到,在她们当地的一些酒店,夜晚婚宴的价格还不到周末婚宴价格的六成。于是,胡女士在当地一家四星级大酒店(6.84,-0.01,-0.15%)办夜晚婚礼,每桌1000元的婚宴酒店仅收了500多元。而在一些婚庆公司针对夜晚婚礼的服务价格也相当便宜。谢女士也是在去年6月份办的夜晚婚礼,5000元的服务项目她才花了2000元。

  答谢宴代替隆重典礼
  至于办婚礼省钱,还有许多方法。方女士和李先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两个新人家分别在不同的城市,但是两人的工作地又在同一城市,三个地方又都有很多亲朋好友,因为典礼只能办一次,异地客人又不好统一,典礼不能保证所有人都参加,他们商量好可以干脆省下高昂的典礼费用去旅游结婚,回来后全部搞答谢宴等等。

 

TOP

一楼内容咋改了?
辛苦了。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