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文章] 乡宁张文泉:云计算是计算机技术变革的重要力量

8月16日,北京中关村云计算产业基地启动仪式在中关村软件园举行。中国云基地创始人田溯宁在发表致辞时表示,云计算从早期的概念到今天的应用,已经成为计算机技术变革的重要力量。

亦庄云基地在两年前诞生,田溯宁认为这与北京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各个企业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亦庄云基地着眼于服务和基础设施,从服务器到数据中心,都是围绕着云计算的基础设施来展开的。而中关村云计算基地将把重心放在应用上,包括大数据和信息化等多方面的技术。

田溯宁认为,云计算是信息化最重要的资本,而数据会成为社会的财富。如果说工业革命的财富是矿石和石油的话,那么未来最大的财富就是数据。云基地的使命是和大家一同探索,如何把数据提炼成信息时代的钢铁和矿石,以此来支持社会的发展。

同时云计算还担负着第三次革命发展的重任,田溯宁表示,在各界领导和产业园的支持下,有信心把中国关村云基地大曹成云计算新时代的信息高地。

好多啊,哈哈,谢谢您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