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苦逼的办公室故事 这绝不是我

在办公室玩夺宝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久经战场考验的我一点也不把这种极度有技术含量的事情当回事,不过真相只有一个……

镜头一:
老板轻手轻脚的出来巡视,因为他经常接到小报告说哥不好好干活,于是他出来了,哥是什么人,敏锐的发现了后面有敌情,于是飞快的,开启“快捷隐藏”这个好基友推荐的软件,于是,绘图出来了,再加上上上下下的翻页,哥还是在很认真的工作的。

好吧,这是我YY的……

镜头二:
老板怒气冲冲的冲过来,XX你在干嘛,我兀自淡定的对他说,哥在干活,不要耽误我的宝贵时间。
于是palapala的吐槽一大堆,我才知道,gou曰的IT支持帮老板装了一个服务器监视软件,他不用出门就可以看到每个人的电脑屏幕在干些啥!

好吧,这是老板在YY呢

其实真实情况是……
老板轻手轻脚出来巡视,没错
哥敏锐的用快捷隐藏软过关也没错
但是哥猜对了开头却没有猜对结尾……
等我再切回去的时候,发现整个世界都是黑白的……
啊,我的战神,我昨天才打出来的战神啊,还没有在身上捂热就被爆出去了~~555555555

这,才是真相……

无语我什么时候才能在打出来战神啊

TOP

好贴就是好贴

TOP

强烈感谢楼主

TOP

谢谢楼主啦~~~~

TOP

选个好的 才有保证 这话没错

TOP

爱死你了,这么好的帖子要顶的

TOP

呵呵,搞笑

TOP

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