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千万车主推荐:史上最实用的自驾游攻略!!

我的小白一岁了。回顾它买来到现在,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快乐。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周末的时候,经常会和车友会成员一起去京郊自驾,最远的时候开车去了上海和杭州,参加了很多次活动。今天庆祝小白生日,给它换了一套内饰。每天在各个汽车论坛里潜水,虽然推荐的东西挺多的,但是很杂,还要一个一个去tb里搜。原谅我吧,实在太懒了。后来终于挖掘到qq网有个福克斯专车专用的专题,各种内饰外饰。给力啊!!!看群里还没有什么自驾游的知识帖,特来发个!!!
废话少说,上图:



        我改了个福克斯专用的LED日间行车灯,特来显摆。(这个不是为了出行,纯粹是为拉风,哈哈!这个买下来才900多,比坑爹的4S店便宜700多,犀利吧!)



        各种烟灰啊,烟灰缸必须有,有木有!那群哥们对我的小白根本没有爱惜的意思唉~烟灰缸必备!!!老婆总骂我抽烟,太亏了!!!



        常出去玩的哥们知道,3D脚垫是多么的重要的!车内要保证清洁啊,不然LP不让我开啊….T-T



        买了个储物箱,每次出去玩放在后备箱的东西都咣当咣当的,万一哪个调味料瓶子碎了,那就悲剧了…



        郊区太阳大,经常仪表盘很热,开空调都要降温半天,买个这个改善下。不是必备但是个人觉得好用呵。



        推荐个万能工具。建议车友们都备一个,放箱子里就行,这是没拆的,这次出去玩就用上了,开食品袋子或者什么的,再也不用牙咬了啊!(牙疼~~~~)



        另外车载水杯、逆变器电源什么的,也最好备一个。都是自驾游的时候很好用的。
        还没来个小白全图呢,我心爱的小白:



        上周和车友们开车出去玩儿了,去了趟顺义的湿地公园,一共开了三辆车,还去周边农家院烧烤了,不过北京的天气是越来越冷,有点不适合在户外玩了。下周我们计划组织组织去泡温泉。

顺便晒几张出去玩的照片:





        欢迎车友们多交流啊,也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组织的自驾游活动,不过最好也先备好东西哦。

嘿嘿,回个贴表明我来过。

TOP

这个可以回,这个真得回!

TOP

哦~~~~

TOP

楼主高人啊,我先收藏了

TOP

创意哦!楼主高人啊 谢

TOP

很好!很强大!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