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裸奔早已过去,买个杀软静静等待win8的到来

想当年,我大学舍友最得意的事情就是电脑“裸奔打天下”,她吹嘘自己的电脑是百毒不侵,杀软又占内存,还要花银子买正版,根本没必要用。

一晃几年过去了,win8都要出了,我问她还在“裸奔”吗?人家答我:No no no,现在可不是赤手空拳打天下的时代了。现在钓鱼网站越来越多,各种骗术也是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啊…特别她是个超级“网购迷”,再不安个好杀软,网银里的钱都不知道付到哪里去鸟…
她说她现在一直在用的杀软不错,看中的就是它的绿v认证功能,有了这个网上付钱的时候贼放心啦!


什么是绿v认证功能?很简单,如果你登陆的是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网站,杀软上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要是没有这个√号你可千万别下手,否则荷包就白空了…



正好我前一个杀软也差不多到期了,用着不顺手,干脆听我舍友的,重新整一个。不过她也提醒我了,暑期有促销活动,买一送一,现在下手更值。裸奔早已过去,大伙还是来一物美价廉的杀软,等着win8时代的到来吧~~

进来瞧瞧,对于我这种淘宝钻石级别的用户来说这功能真是太贴心~\(≧▽≦)/~啦啦啦

TOP

Win8都要出了么?天哪,我是有多落伍啊

TOP

这功能好,改天也试用一下。哈哈。

TOP

就我个人而言不怎么经常网购,但是偶尔还是会在网上买买东西滴
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TOP

前两天刚买了的人路过……现在在线交易放心很多了

TOP

诺顿忠实粉丝飘过~~~俺电脑杀软一直都是用的诺顿的说
我从没有怀疑过我能在2010年之前找到一个女朋友!

TOP

最讨厌钓鱼网站神马的了,有了这个软件以后就不怕了!

TOP

如此看来这个功能还蛮好的呀,回头也和室友买合买一个
上google去百度一下。

TOP

很好的软件,很好的功能,看的我这个一直用免费杀软的都想买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