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智能化工业设备信息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业设备信息管理系统
        ----------物联网科技生活的先行者

“致远控制”物联网平台把无处不在的末端设备和设施,包括具备“内在智能”的计算机、传感器、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专用单片机控制器、智能仪器仪表等,和“外在使能”的,如各种资产、携带无线终端的个人与车辆等等,通过各种无线或有线的长距离或短距离通讯网络实现互联互通、应用大集成、以及云计算的营运等模式,在内网、专网、或互联网环境下,采用适当的信息安全保障机制,可提供安全可控乃至个性化的适时在线监测、定位追溯、报警联动、调度指挥、预案管理、远程控制、安全防范、远程维保、在线升级、统计报表、决策支持、领导桌面等管理和服务功能,实现对“万物”的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管、控、营一体化。
“致远控制”物联网平台具备三个特征:
互联网特征,对需要联网的物一定能够实现互联互通的互联网络。
识别与通信特征,纳入物联网的“物”一定要具备自动识别与物物通信(M2M)的功能。
智能化特征,网络系统具有自动化、自我反馈与智能控制的特点。
目前“致远控制”物联网平台成功地应用于污水环保监控、水利水文监控、自来水公司管网及增压泵站监控、电动机变频节能智能监控、工厂设备MES(制造执行系统),高速公路给水设备监控、公共自行车系统、消防设备监控、装潢业实施过程监控等行业。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应用前景。

真精神!!!!!!

TOP

谢谢分享!!

TOP

就看看,不说话。

TOP

不错不错,值得学习啊!

TOP

xiexie!!

TOP

TOP

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好心的楼主 支持

TOP

不错,顶的人不多啊,快点继续

TOP

顶......叹为观止.....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