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房子遇到的一些事情,大家要小心!

买房子遇到的一些事情,大家要小心!

   
    三年大学生活结束了。走出学校校门的那天,真的有点迷惘,凝望着城市的万家灯火,却不知道哪里是属于自己的一隅,也是从那天开始,我就在心里种下了自己的梦想,将来要成为这坐城市中的一员,拥有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老天的厚爱加之我的勤奋努力,我到一家私企工作,由于我的表现,两年后我被提升为部门经理。通过几年的努力,加上亲朋的帮助,2009年我在本市位置不错的地段选购了一套90平米的商品房,那年的年底,工程全部完工,我拿到了新房的钥匙。当时心情十分激动,必竟我有了自己的房子,这也便说明我已经在这座城市有了生存的根基。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在收房书的上面签了字。可是,由于自己对收房没有经验,导致了后来发生了些郁闷的事。在装修的时候,装修师傅发现每个房间的地面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地面开裂,用手鼓击地面会有空洞的声响(空鼓现象)。通过与邻居询问,原来我家的问题便是大家房子的通病,他们的房子也出现了类似状况,通过与大家商议,我们和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开发商说这是做了泡沫混凝土地面保温,并敷衍了事把裂缝处理了,空鼓说是正常的。对于开发商的解释大家的心里不是很舒服,但最后还是听之任之了。

2010年中旬朋友张军也买了一套自己的房子,收房那天,我正闲来无事,便陪小军一起去收房。也许是由于自己的房子有裂缝和空鼓现象,当时我就对收房很敏感,我特意的问了这里的开发商裂缝和空鼓现象倒底是怎么回事?小军的新房地面并没有发现裂缝和空鼓现象。通过多方打听也咨询,我终于知道了裂缝和空鼓现象属于质量问题。于是,我连同我们新房的一些地面保温出问题的住户找开发商要求赔偿,大家都在要求赔偿的材料上签了字。我们已经告知开发商,如果不给解决此事,我们就去起诉。开发商自知理亏便答应返工处理。由于自己不再信任开发商的施工质量,经过协商由我们指定专业保温公司来施工。

这便让我想起的小军的新房,我们与开发小军住宅的开发商取得了联系,问清了他们地面保温工程是一家叫做西亚保温的公司来施工的。开始是从西亚保温公司的网站www.scxyhd.com了解他们的产品,由于路途不远,我们便打车开来到了西亚保温公司,虽然我们要施工的面积不大,又是返工工程,但是西亚保温公司还是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经了解他们这里的泡沫混凝土地面保温技术处理国内领先水平,还申请了国家专利,产品不仅强度高,而且密度低,还达到国家A级防火要求。三天之后西亚保温公司专门派人给我们的房子重新做了一次地面保温。从价格和质量上开发商也很认可(因为之前给我们做地面保温那家公司比西亚保温的价格还高)。在此,我代表我们楼盘的所有住户对西亚保温公司表示感谢了!在此,还强烈谴责无良的黑心开发商,如此高的房价质量还不过关。

参考参考,我认为很好,大家说说

TOP

顶你,支持楼主!有意思

TOP

谢谢楼主,楼主太好人了

TOP

水平很高啊,值得学习

TOP

我就喜欢挑人少的帖子回。 这样如果帖子沉了我就很有成就 感,感觉是自己搞沉的。

TOP

很不错的啊

TOP

好帖,有才!











bjcars.net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