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工作其他] 给力,网友大力支持西部生态保护

最近,从中国环保部和淡水河谷企业合作的中国西部生态保护公众参与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到,短短1个月,就有上百个项目申报(http://vale.people.com.cn/gb/211345/index.html)。这一点非常值得欣喜。

在这些项目中,有涉及动物保护、草原保护、文化遗产保护等多个项目。其中很多项目高科技含量十足。如云南省香格里拉县三坝乡江边村物种保护与社区发展项目,牧民联户协商使用草牧场的放牧管理比较试验,“潘得巴”自然保护与社区发展项目,独龙江独龙族农业生物多样和传统文化保护等。

这些年关于生态保护的概念,国家和地区都传播的非常深厚。但是保护的效果却并不算非常理想,尤其是西部地区的生态保护。



高速公路的悲剧经常出现。

西部是我们整个现代文明的一部分,近几年,出于生活的压力和对物质生活提高的要求,许多西部地区都在谋求新的发展。但在经济基础相对薄弱的条件下,最初的积累有很多是以牺牲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为代价的。



生态不仅是当地群众的事,更应是决策者们的责任。要解决西部的生态问题,必须从根本上解决决策者们对生态建设的看法。西部生态建设的最大受益者还是西部地区,只有当地政府与群众真正认识到生态建设的作用,才能从根本上对本地区的生态建设产生热情。

在西部旅游业发展规划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急功近利的思想、求大求新的表面文章,使得许多建设成了空架子,造成了开发资金与精力的浪费。



而这一次的淡水河谷西部生态保护项目活动,可以更好地提醒西部的决策者在大开发的过程中更加注重生态保护,同时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个人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绝对是相当给力的项目!!!

在此,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西部生态保护的实际行动中来!!!
本人立志统一全人类,请大家投我一票!

太好了 非常喜欢 感谢 辛苦了

TOP

淡水河谷西部生态保护项目活动,可以更好地提醒西部的决策者在大开发的过程中更加注重生态保护,加油~~支持~~

TOP

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西部生态保护的实际行动中来
大师兄,听说二师兄的肉,比师傅的都贵了~~

TOP

帖子太好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
爬上奔驰的骏马,象骑上飞快的火车!!!

TOP

太精彩了,收藏f

TOP

没去过西部,好向往!希望在我去之前不要生态已经被破坏得不能看了
当你穿上了爱情的婚纱,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TOP

脚踏实地的做实事比较重要
这位兵哥哥疯了。因为自从他听说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以后,就老是只动嘴不动手了。

TOP

太牛了 ~~~~~~``
某鲜花店的广告:今曰本店的玫瑰售价最为低廉,甚至可以买几朵送给太太。

TOP

我也想为西部的生态环境保护出一分力,能怎么做呢?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