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数学老师当年是这样骂我们的.........

1.我跟你们讲,你们以后要是考不上大学,就去做牙托好了。你们知道什么叫牙托吗?就是你们到人家牙防所一站,看到有人经过就拿本数学本子跑上去跟人家说,我是xx中学的学生,但我连这种题目都不会做,人家肯定笑的满地找牙,找不到牙就只能进去补牙了。像你们这种素质一去人家牙防所老板肯定数钱数的嘴巴都笑歪了。
2.读书时勤奋和智慧的结晶,你们这帮人,勤奋等于零,智慧等于零,加起来永恒等于零。
3.我跟你说,你们考上清华北大的几率和我当河蟹社会领导人的几率是一样。
4.要是你们高考考好了,你们马上帮我打119!哦,不对,打119也来不及了,我的鼻血都喷到美国去了。
5.什么事数学?你们不会的就是数学。
6.傻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7.福利工厂的工人,口水都流出来了,钞票还熟的清楚,你们呢,钱也算不清楚。
8.咱们学校的人都是抹布料子,所谓的好学生也就是超市里卖的那种百洁布。咱们中学的人考大学,那是抹布料子做西装。
9.把你们教好是一项科研成果,我马上可以调到中科院去。
10.教你们我至少要少活5年,如果我一年要赚20万的话,5年就是100万,乖乖,你们以后可以出一本书叫《我是怎么谋杀一名百万富翁的》
11.我就想不通了,全国最笨的人也就100来个,怎么会有一半在这个学校,而且偏偏集中在一个班上,居然还碰到了我这么一个班主任。缘分啊!
12.同学们,黄浦江到现在都没装个盖子,这是市政建设的一个失职。所以你们到时候考不上大学就可以去跳了,人家会负责把你捞上来的。
13.我跟你们说,公式背不出来啊,最简单了,就请个民工,5块钱一个钟头,背不出来就让他拿个棍子站在你背后,人家很开心啊,有钱拿还能打人。
14.你知道什么叫“天灾人祸”吗?“天灾”就是你天生智商低,“人祸”就是你后天不努力。
15.现在发展节奏这么快,像你们这么懒,连吃屎都赶不上热的。
16.你们这届学生能考上好学校的就那20几个吧,最多了,不相信吗?要是真能比这多,我马上跳楼。我已经考察好了,你们学校最高就那钟楼了,跳下去应该会死吧!
17.要是哪天你们听到我骂你们,你们不是笑而是哭的话,你们就有救了。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