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eadBBS相关] 怎样把以前发过的帖子里的 FLASH 变成自动播放?

怎样把以前发过的帖子里的 flash 变成自动播放?

2、安全问题: [table=#338fcc,2,3,100%,#ffffff,1]1、leadbbs能不能发flash、音乐和视频,为什么管理员可以直接显示和播放,而普通用户却提示有安全问题。
这是为了安全考虑在ubbcode.asp中进行的设定禁止flash或视频播放器播放flash文件直接在帖子里运行,建议不要更改,否则你的论坛被黑的可能性几乎是100%。
恶意的flash文件可以引起跨站攻击,并获取浏览过此flash文件的用户账号及密码。
管理员可以进入修改该帖子,提交即可显示。若一定要更改的话,可以在inc\ubbcode.asp中查找checksupervisorusername = 1,共有五个if语句。形式如下:
if checksupervisorusername = 1 then
语句块a
else
语句块b
endif

保留以上蓝色部分的 语句块a 其他删除即可。想让之前发过的也有显示可在后台"根据目前的UBB编码及过滤词重新生成论坛内容 "[/table]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