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狂奔的蜗牛。

1: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2:收银员说:没零钱了,找你两个塑料袋吧!
  3: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绝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4:没有情人味,哪来人情味5 :别人装处,我只好装经验丰富。
  6 :我是胖人,不是粗人。
  7 :台湾一日不收复,我一日不过4级!
  8 :如果太阳不出来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来了,我就继续睡觉!
  9 :狂奔的蜗牛。
  10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11 :谈钱不伤感情,谈感情最他妈伤钱。
  12 :我诅咒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13 :会计说:“你晚点来领工资吧,我这没零钱。”
  14 :你看得出我擦了粉吗?
  15 :虽然你身上喷了古龙水,但我还是能隐约闻到一股人渣味儿。
  16 :我的名字叫rain,小名叫润土17 :麻烦你扬州炒饭一份,多点葱花,少少盐,extra一个egg,打包带走。
  18 :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拦住,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
  19 :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20:你被打胎后是怎么从垃圾桶里逃出来的?
  21 :史上最神秘的部门:有关部门。
  22 :不可否认,马赛克是这个世纪阻碍人类**艺术进步最大的障碍!
  23 :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24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25 :肉的理想,白菜的命。
  26 :白马啊…你死去哪了!是不是你把王子弄丢了不敢来见我了。
  27 :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给扔了把胎盘养大?
  28 :别把虾米不当海鲜。
  29 :我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30 :令堂可是令尊表姐?
  31 :泡妞就像挂qq,每天哄她2个小时,很快就可以太阳了。
  32 :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
  33 :我就是在路上斩棘杀龙游江过河攀上塔顶负责吻醒你的公主。
  34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
  35 :你的手机比话费还便宜。
  36 :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如我们打的吧。
  37 :我的人生有a 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38 :不怕偷儿带工具,就怕偷儿懂科技!
  39 :失败不可怕,关键看是不是成功他妈。
  40 :现在的大学生太没素质了!过来拷**,居然用剪切!
  41 :有空学风水去,死后占个好墓也算弥补了生前买不起好房的遗憾。
  42 :明骚易躲,暗贱难防。
  43 :佛祖曰:你俩就是大**!
  44 :当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时候,太阳就出生了……
  45 :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46 :成功人士是——在牛b的路上,一路勃起、
47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看着你去送死吗?我会闭上眼睛的
48 :我退化了,到现在我还不会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绝对是游的最快的那个
49: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就别的女人花咱的钱,住咱的 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男朋友,还打咱的娃。
  50: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51:什么叫残忍? 是男人,我就打断他三条腿;是公狗,我就打断它五条腿!
  52:对付凶恶的人,就要比他更凶恶;对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对付潇洒的人,就要比他更潇洒;对付英俊的人,就要……毁他的容!
http://www.shuangseqiu173.cn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