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常规过户:
  
1、从新网下载《新网域名所有人变更协议》,需双方填写完整;
2、提供新旧所有人身份证明,比如营业执照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新版身份证一定要复印正反两面,否则通过不了,浪费你的精力和时间。
将这些资料寄给新网总部,地址如下:

  1.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 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工大软件园2号楼1层
  3. 100176
  4. 新网客户服务中心  
  5. 岳佳(收)
复制代码

  
特殊情况:  
1、对于只想改域名所有人(英文)的,此情况以中文所有人为准,《新网域名所有人变更协议》中都签自己的名字,只需要邮寄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
2、对于大家所说的死米,就是不能提供域名所有人身份证明的,要另外出《域名注册单位信息不真实免责书》(代理商填写)和《域名注册单位信息不真实声明书》(域名所有人填写)就可办理。
  
收费:
新网直接用户过户一次新网收500元,新网代理的用户过户一次新网收20元。
  
二、快捷过户
  
联系qq:18829361,在线过户,不需邮寄表格及身价证复印件(需将域名转至其在新网的代理id下,过户完成后给转回),速度快,一般1天左右过户完成,费用30元。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