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C++] Visual C++经典易懂全视频教程之例程二十七源程序—静态控件程序实例1

本程序为本论坛http://www.zhumeng.org/thread-23178-1-1.html里视频链接所讲例程源程序,序号按视频内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列而成
安装viaual c++,打开附件内的工程,编译,组建,运行即可(近期将陆续上传视频教程内的各例程的源程序,小部分代码有改动,希望能对vc++的初学者有点儿益处!
静态控件程序实例一lyyjl_27.rar (398.45 KB)

八部亚洲[/url]讯 北京工夫7月16日音讯,昨天《篮圈天下》的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中爆料,洛杉矶湖人(微博)、奥兰多把戏和克里夫兰骑士之间正在酝酿的一笔三方生意业务,竣事德怀特-霍华德的闹剧。不外本日再次有音讯传出,骑士撤出会商,三方生意业务告吹。
  肯尼迪爆料的生意业务方案是,三方生意业务后“魔兽”将成为湖人的一员, 而湖人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则则去往骑士,而留不住霍华德的把戏在生意业务中失掉潜力球员、选秀签和开释薪金空间。
  如许一笔三方生意业务的方案照旧被许多专家看好的魔兽必要一个大市场,湖人必要一个环球着名的球星;小鲨鱼已经表现要是进入自在市场,大概加盟的球队就有骑士;把戏方面,失掉年老的球员、选秀签和选秀空间,为重修打造好底子。如许的一笔生意业务,险些可以说是三赢的生意业务。
  但这笔看似优美的生意业务方案,大概要再一次告吹了。
  据《福克斯体育》记者塞姆-阿米克爆料八部亚洲备用网址[/url]有多位到场把戏争取战的球队高管表现,近来全部的会商再次堕入僵局。“骑士再一次加入了,”一位高管说。
  又一次谈崩,意味着此前猛追魔兽的休斯顿火箭再一次失掉时机。还好如今霍华德的潜伏目标地只要两个,不是洛城便是休斯顿。只盼望,下一次这场冗长的胰子剧从速闭幕。
  这个音讯也异样失掉了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的证明,“湖人、把戏和骑士的三方生意业务谈崩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