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离婚女人要创业,还是要靠谱啊!!

离婚女人要创业,还是要靠谱啊!!
        前年年底我表姐离婚,去年年底她们公司倒闭,到现在仍然在家待业。前两天去舅舅家吃饭,她把我拽到她的卧室,神秘兮兮的给我说:“我马上就要找到工作了!”我晕,这找工作的事还能预言啊!她又说:“我想加盟西安小手帕,给人家清洗饮水机,自己给自己做老板。”说着还拿出一沓资料。做姐姐的这么信任我,我怎么也得给人家把个关吧。
        从情感上我是绝对支持表姐加盟西安小手帕!
        老实说,小手帕我是一点都不陌生,两个月前我们公司就找小手帕给我们洗了一次饮水机,没成想洗出了蟑螂!我们那饮水机用了还不到一年就那么脏,所以我绝对相信很多人家的饮水机里面也不是很干净,现在人都提倡健康生活,一定会有很大的市场。
        不过,这加盟小手帕毕竟是件大事,创业不能只是理想,更要靠谱!为了保险起见,我俩还是研究了半天。
        现在家家都有饮水机,这就是市场啊!
        现在人都提倡健康生活,对生活要求高,对饮水要求也高!这就是商机!
        现在舅舅舅妈看表姐在家闲着,总想让她自己干点啥,总比在家强。这是支持!
        现在自主创业可选择的项目很多,是加盟做食品还是加盟卖服装,是加盟销售小饰品还是加盟洗饮水机?这是选择!
        现在打着招商旗号实则行骗的皮包公司太多,一不小心就鸡飞蛋打。这是顾虑!
        现在小手帕正在全国招商,不但提供技术支持还提供营销支持,这可是机会!
        现在有了我的经历,确信小手帕是对社会有益的事业,这是经验!
        现在表姐年纪大了,过了吃青春饭的年龄,适合她的工作越来越少,就业压力大。这是现实。
        现在家里能提供的帮助有限,以后还有更多的事情只能靠自己。这就是压力!
        现在很多家政保洁公司也有连锁加盟,但涉猎太多,能而不专。这是优势!
        现在社会压力大,自主创业不容易,尤其是一个女人就更不容易了!这是难题!
        …………………………………………
        零零总总,我俩写了好几大张纸,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女人也要当自强!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会失败!加盟!!
        不过我还是提醒了她一下。虽然加盟小手帕之后就不用太操心,人家会有全程的指导,但是生意能不能做好不是凭一腔热血,还是要动动脑子的。
        她嘿嘿一笑,说:“没问题。那……你是不是把你们公司的生意介绍给我啊……”
        ⊙﹏⊙b汗~~大姐,你在这等我呢!好吧,看在舅舅舅妈的份上,我就答应了,不过我家的饮水机你可要免费洗!!!

买一份城市地图,然后走通它。开车、打车、坐车、骑车或徒步,都行。
    想快速熟悉本城地标,就报名参加本城一日游。
    把手机号换成本城的号码,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中国联通,都行。印在名片上,并知会所有熟人。
    在本城的银行开一张实名存折,你在本城的财富积累从此起步。
    找一份工作。至少你从此有了一个收信地址。
    若暂时没找到工作,或想休息一阵,就去附近邮局租一个专属于你的邮箱,这样也能有固定的通信地址。
    安装一部固定电话,让你的家人和朋友在你手机关机时,也可以找到你。
    上街去,找到对味的时装店、餐饮店、运动场所、休闲场所,并不时光顾帮衬;它们有机会成为你的精神能得到休息的“第三空间”。
    街拍城市,即使不能发表在报刊上,也能放在网上。
    在当地日报上发表文章,即使发在副刊版或读者来信版。
    参加同行的聚会。 wow power leveling 不是为了跳槽,而是让你在专业上不落伍。
    在住处开一场派对,哪怕是睡衣派对。别怕事后收拾房间,图个热闹好玩。
    培养业余爱好,以爱好来交友,如上新东方的课,打羽毛球或高尔夫,唱k或唱地方戏。
    把每次在不同场合跟人的合影照片,贴在一面墙上;一年下来,那面墙上全是你在这个城市的欢颜。
    去图书馆、英语角、相亲聚会、明星演唱会,找到跟你一样情趣和心境的异乡人,跟他们玩儿。
    去古玩市场、旧书摊、市民广场、街心花园、晨练场上结识城中老者,他们是睿智并有耐心的聊天对象,俨然是城市的化身,能告诉你关于城市的历史掌故。
    参加本城的义工组织,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为残疾人、儿童和有需要的人义务服务。
    去本城的城市历史博物馆逛逛,那里摆着城市的过去;去本城的城市规划展览馆逛逛,那里摆着城市的未来;你像城市的主人一样,把城市的格局和面貌看看清楚。
    给市长热线打电话,反映你体会到的城市问题。在市长接待日,抽空去跟市长聊聊。
    报名参选你所居住的小区的业主委员会,积极参与楼盘管理,维护自己和邻居们的权益。
    每次出差回来,  wow gold  给同事带可以在办公室分享的外地特产美食。
    学习本地方言,与当地人用哩语开玩笑。
    抽本城的烟,喝本城的白酒和啤酒。
    跟当地女孩拍拖。 world of warcraft gold
    跟街坊、邻居、保安、出租车司机、房东、店员、公司前台……及所有为你服务的人打招呼,记得感谢与赞美。
    准备好红包,参加当地朋友的婚礼。
    建立几个圈层:同事圈、本地朋友圈、异性圈、爱好圈、专业圈、损友圈、街坊圈、消费圈。
    开一个本城生活博客,写城市生活心得;然后你会获得意外的链接。
    嘴馋时,留意搜房网上小区bbs的fb活动召集。
    没节目时,上豆瓣的本城小组找节目,或发起节目引人参与。
    为陌生人指路,赠他一面之交的温暖。
    请外地朋友吃饭,并为他们当导游。
    有条件的话,把你的父母也接来,哪怕只是小住一阵。他们能感受到你的成熟、担当和“地主之谊”。
    在本城买一份意外人身保险,受益人写你的父母。如果你万一有事,保险金也算游子如你对父母的孝心。
    抵押你在这个城市的未来,预支你对这个城市的信心,按揭买一套房,哪怕只有三四十平方米,哪怕是二手房,也算是你在这个城市的永久性的立足之地。
    最后,在本城完成就业、发展、买房、定居、结婚、生子诸事宜。这样,你就不再是一时的过客,而是在你的第二故乡,成为理所当然的市民。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