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彩色保护膜,让本本日日如新

用彩色保护膜,让本本日日如新
    笔记本电脑买了几个月时间了,看着花了几千大洋,当初很新的笔记本电脑,现在成了灰头土脑的样子, 实在是有点心痛。
    一、本本“脏”的由来
    由于笔记本电脑和普通电脑不一样,是个一体机,配件不能随心换,而且价格还高高在上,所以只能小心 呵护了。要想让它日日如新,主要是保护它的液晶显示器与键盘面板。
    显示器虽然也有点脏,但因为贴着一层保护膜,所以如果揭下来的话,还是很新的。但最难看的,还是键 盘。相信用过普通电脑上的键盘的朋友有过体验,键盘使用时间长了,总会有磨损的,如字迹不再清晰,甚至 磨的没有了。而在工作中,笔记本电脑的键盘是经常使用的,也会存在这个问题。而在繁忙的工作中,总会吸 烟,甚至不能按时吃饭,所以有时边吃东西边使用笔记本电脑,容易导致一些残渣粘在液晶屏上,或落入键盘 空隙中。有时看起来很新的键盘,要想知道是不是很脏,只要翻过来轻轻拍打一下,就会掉出一些碎屑了。
而笔记本电脑如果受到意外“水灾”等一些液体泼洒的话,轻则损坏几个配件,重则笔记本电脑会报废。 虽然有人说只要仔细呵护,还是会避免这样的情况,但是,万一呢?如果真碰上了这样的事,即使是键盘坏了 ,维修价格也很高的,高的让你受不了。这样的话,会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让笔记本电脑直接成鸡肋吗?


    二、给本本穿齐“马甲”
    既然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这么辛苦,还很容易爱“脏”,那为什么不能和液晶显示器一样,穿上马甲呢?其 实市场上早就有这样的产品提供了,它就叫“酷奇笔记本键盘通用保护膜”(www.cooskin.com)。这样就不会为了保护键盘笔记本 ,而挖空心思的想尽一切办法了。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直接将键盘保护膜平铺在键盘上即可。为了固定,可以用提供的双面胶将膜和键盘粘在一起,防止滑动。酷奇笔记本键盘通用保护膜采用了进口的高透明、高拉力硅胶材料,具有无毒,无味,无害等良好性能。由于透明,贴上以后不影响键盘的正常显示。通过质地柔软、弹性很强、触感也极佳的保护膜打字,也不影响输入。而超强的防水能力,再也不用担心液体溅入键盘中损害电脑了,全面保护键盘并延长 键盘的使用寿命。
    三、让本本日日换新
    笔记本键盘保护膜使用使用时间长了,它的表面也会脏,需要定期揭下来清理一下,清理也很简单。而由于质地柔软,也需要避免被尖锐物体扎破,或者用力拉扯损坏它。
不过,由于酷奇笔记本键盘通用保护膜才十几元一张,所以用久了,直接扔掉,换新的即可,建议每隔几 个月更换一次。这样就时时让笔记本电脑时时如新了。不过,再好的键盘保护膜,使用时间长了,也会烦的。好在,目前在市场上还有一款全新的酷奇彩色硅胶键盘保护膜,提供了几种颜色的键盘保护膜,有红色、蓝色、黄色、绿色等,相比透明的近乎全白的普通键盘保护膜,使用彩色的键盘保护膜更加时尚,日日如新,而且价钱也不贵,和普通的差不多。这样一来,相比液晶屏幕上的保护膜,每隔一段时间换一张其它颜色的键盘保护膜,让笔记本电脑更加“新鲜”!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