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uthorDisk.IMZ文件!!!!!

本人新手.
哪位高人有authordisk.imz文件啊,请好心人赐予。
邮箱:
xiaozhibin1983@163.com

什么的授权软盘?请说清楚。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就是setp7v5.3的软盘映像文件,格式是.iimz的。
还有,我下载的西门子授权是.exe的执行文件,我想把它变成.imz的文件,该如何操作。
关键是高人可否提供给我step7v5.3的软盘映像文件。着急用啊!!!
邮箱:xiaozhibin1983@163.com

TOP

直接授权不行吗?为什么非要授权软盘呢?

再说,西门子的.imz映像文件直接恢复不行,软盘还要用特殊软盘格式化成加密软盘才行。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其实我可以直接下载授权直接安装就行,但是我把提供给客户的授权软盘里面的授权给弄丢了(因为电脑病毒重装,并且当时也没有意识到重装就会丢失授权),如果是自己用的话就没必要弄什么授权软盘了。
我前几天下载了一个step7v5.4的授权软盘映像文件.imz格式的,用winimage和andisk软件制作了一个授权软盘,所以如果能得到step7v5.3 的授权映像文件,我也同样可以做一个v5.3的授权软盘。
真是很急于获得v5.3的映像文件或它的转换方法。求助求助!!!

TOP

哪位高人有授权软盘的映像吗请给我一份authordisk.imz,谢谢
zzg200033242@163.com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