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毕业论文] [论文] 跪求图书销售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1)图书销售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调查一个书店的图书销售业务,设计的图书销售系统主要包括进货、退货、统计、销售、查询功能。
        ①进货:根据某种书籍的库存量及销售情况确定进货数量,根据供应商报价选择供应商。输出一份进货单并自动修改库存量,把本次进货的信息添加到进货库中。
        ②退货:顾客把已买的书籍退还给书店。输出一份退货单并自动修改库存量,把本次退货的信息添加到退货库中。
        ③统计:根据销售情况输出统计的报表。一般内容为每月的销售总额、销售总量及排行榜等信息。
        ④销售:输入顾客要买书籍的信息,自动显示此书的库存量,如果可以销售,打印销售单并修改库存,同时把此次销售的有关信息添加到日销售库中。
        ⑤查询:允许用户设置条件进行进货、退货、统计、销售和库存书籍的信息查询。
        ⑥系统维护:如数据安全管理(含备份与恢复)、操作员管理、权限设置等;

只要论文  不需要源代码   小妹在此谢谢大家了

TOP

嘿嘿,我也想找一个,大家帮帮我的忙。36507053@qq.com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