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足球] 鲁能3-0天津四连胜领跑中超 再现超强攻击力

中超联赛第七轮中,联赛保持不败(2胜3平)的天津康师傅队与联赛的领头羊(5胜1负)山东鲁能队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山东队延续了三年来对天津队不败的记录,在上半场就凭借韩鹏和郑智的进球2-0领先,而下半场李金羽的进球彻底为山东队锁定胜局,取得了四连胜,继续领跑中超,而天津队也结束了不败的金身。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的就进入了比赛的状态,攻防节奏非常的快,在比赛的2分钟天津康师傅队获得比赛的第一个角球,但皮球到禁区后直接让守门员李雷雷没收,但山东队马上进行了反击,后场的长传球,韩鹏头球摆渡给李金羽,后者的射门当守门员挡出,但韩鹏在接球的时候处于越位位置。

进攻方面天津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比赛的9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将皮球送入禁区,佐里奇的头球攻门稍稍的偏出球门,2分钟后,天津队的李本舰中场的一脚吊门,非常的威胁,李雷雷只能脱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再次直接没收。

但山东队马上还以颜色,山东队连续在天津队的门前获得了三次射门的机会,但都被天津队防守球员挡出,但在比赛的18分钟,山东队后场长传球,前场小将韩鹏接球后没有做任何调整,一脚抽射率先打破僵局,但在2分钟后,山东队的进攻再次攻来,李金羽的射门被天津队防守球员挡了下来,但郑智及时的插上,捅射再次破门成功,山东队2-0领先于天津队,取得了梦幻的开局,而郑智已经打进了本赛季的第5例进球。

2球落后后,天津队马上展开了反击,在比赛的21分钟和23分钟,连续获得两次获得角球的机会,但都被山东队化解,27分钟,李本舰的大力射门,被李雷雷直接没收。

但在比赛的30分钟,山东队获得了前场的任意球,日夫科维奇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出,非常的漂亮,山东队差点再次破门成功,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而33分钟,郑智突破后漂亮的分边,矫喆的大力射门高出了球门。

在比赛的37分钟,天津队获得了上半场破门的最好机会,张烁在禁区内接球后倚住了山东队的防守球员,随后起脚射门被守门员李雷雷挡了一下,但李雷雷马上反应过来,将皮球牢牢的抱住。但山东队也马上获得了破门的良机,天津队后卫与守门员实现了失误,但韩鹏的出脚稍微慢了一下,被守门员挡了一下,打空门没有成功,非常的可惜。

上半场的布时阶段,山东队再次掀起了进攻的高潮,日夫科维奇的连续两次将皮球送入禁区,但都被天津队解围,上半场结束时客场作战的山东队2-0领先于天津队。

下半场双方依然大打对攻战,比赛的49分钟,郑智分边后,边路插上的队员传中,郑智的射门被挡了出来,随后周海滨的打空门,但天津队的奥里欧在球门线上就皮球救出,而53分钟,天津队也获得了好机会,卢彦的射门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

下半场双方的动作都有点大,连续出现了几次犯规,矫喆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60分钟,天津队连续两次获得角球机会,61分钟,山东队反击,周海滨的突破后传中,被天津队先出一脚破坏,但64分钟,山东队再次获得好机会,矫哲的传中,韩鹏禁区内摆渡,李金羽稍做调整后,射门被守门员没收。

随后双方连续进行换人的调整,意图改变场上的局面,67分钟,郑智和韩鹏的配合,再次撕开了对手的防线,但最后的传球失误了。75分钟,山东队后场长传,韩鹏跃起后没有碰到皮球,但李金羽及时的插上,一脚大力抽射再次破门成功,山东队3-0领先于天津队。

双方由于体力上的下降,攻防的速度有点慢,主要在中场展开拼抢,场面上有点沉闷。85分钟,天津队的进攻到前场,都缺少接应的球员,没有形成威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山东队打的有点放松,天津队前场断球成功,随后的射门稍稍的偏出了球门,

最终山东队客场3-0战胜天津队,取得了四连胜,继续在联赛中领跑,同时终结了天津队不败的记录
喝啤酒不喝朝日;用化妆品不用姿生堂;用油漆不用立邦;开车不开日产;......抵制日货从我开始. 你每购买100 元日货,就会: 1.为日本厂家增加40元毛利收入;2.为日本企业增加20元扩张资本;3.送日本政府5元的税收收入;4.给日本自慰队增加10颗子弹;5.多印8页反华教科

可惜,没看上。
得去找找哪儿有录像。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天津泰达 0-3 山东鲁能  上半场:


天津泰达 0-3 山东鲁能  下半场: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鼓掌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