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文章] 在Windows 2000下设置默认输入法

现象:windows 2000 server,系统的默认输入法从英文变成了智能五笔5.7了,而且在“文字服务”设置里,把所选的输入语言作为默认输入法的按钮也没了;

原因:安装office 2003所致;


解决:

方法一:
把ctfmon.exe进程结束,然后再将c:\winnt\system32\ctfmon.exe文件删掉,那么输入法的使用就象原来一样了。
方法二:将输入法全部删除,确定退出设置后再进入重新添加输入法。
方法三:用windows优化大师等软件将随机启动项中的ctfmon.exe去掉,然后在“控制面板”→“区域选项”→“输入法区域设置”中选输入法→“设为默认值”→“启动任务栏上的指示器”。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