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SQLServer 2008附加数据库之后显示只读的解决方法

方案一:
碰到这中情况一般是使用的sa账户登录的,只要改为Windows身份验证登录,再附加数据库即可搞定。

方案二:
使用sa登录SQL Server2008附加数据库,附加之后数据库为只读的,然后点数据库-->“属性”-->“选项”-->“状态”,发现“数据库为只读”这一项为True,改为false,不报错的话问题解决。
如果在修改的时候又报了这样一个错误:
附加数据库报错.png
2018-6-9 19:47

这种情况下,找到你的数据文件和日志文件,右击“属性”-->“安全”,添加一个“Network Service”账户,然后赋予该账户完全控制的权限。再次使用sa登录,附加数据库即可。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