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软件故障] “请从后台管理入口登录。”的解决方法

现象:飞飞CMS访问后台地址时提示“请从后台管理入口登录。”
解决:
第一步:
一般情况下是主机的session目录没有写入权限造成的,多出现在个人购买的vps或独立主机上,很有可能是站长清理垃圾的时候将这个权限去掉了。
解决方法如下:
A:windows主机默认的session目录为c:\windows\temp 请将该目录加上iis用户组的写入权限或user组的写入权限即可(可以通过php.ini查看你主机的session目录路径)。
B:Linux主机用户请检查你的php.ini里面的session目录是什么(默认为/tmp),加上写入权限一般(777)就可以了。

第二步:
(有小部份用户设置上面的session目录还是不行,则需要进行这一步操作)
我的VPS用的是webmin环境,我直接使用FTP工具,进入网站文件的这里 /Lib/ThinkPHP/ ,在这个文件夹下有个 ThinkPHP.php ,重新给它777权限,默认它已经不是 777 了,然后再登录后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网站文件里的/tmp 权限改成777  ,不过每次都要去改,改了就可以进,过一会就不能了,每次进都要改,比较麻烦。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